Monday, January 18, 2010

Woah~~ 苹果的又一个惊喜 触控屏手提电脑

Apple Tablet 我等你




2010 年苹果将会续iphone之后带给我们另一个惊喜!!那就是传说中的apple tablet, 单单只是从网络上流传的照片就已经是让我非常兴奋了,虽然我以前没有用过iMac或者是MacBook, 但是我就是对apple的产品很感兴趣!!谁叫是那种外貌协会的会员!Apple 的东西真的是太美了!

讲了这么多到底这款传闻中的apple tablet的spec 有些什么?? 其实我也是不清楚,因为还没正式宣布嘛!而且这些传闻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

还是先看看一些照片过过干瘾吧!!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次的tablet简直就是放大版的iphone, 整个设计延续了iphone简单,高贵,时尚的风格,真的是非常漂亮!!现在开始就要存钱准备明年可以买得到一台,我的老天希望你能保佑它的价钱会在rm3000以内吧!!

Apple Tablet 你要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below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