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IC IC 你在不在

没什么好说的,去打个球回到家就不见了IC, 还有我的License啊~~

现在很不爽,我的IC和License我对你们不够好吗??为什么你们要离我而去??

你们不见了,我有多担心,多焦急,我会害怕,怕你们被坏人利用!我出去找你们可是不管怎样找就是找不到!!

你们不见了,我可能还要去报警,重新做过很麻烦的!!人总是要在失去了才学会珍惜身边所拥有的!!

你们快点回到我身边吧,我知道我错了,对不起,我会更你们的,只要你们肯回来!!

现在先不管这么多了,希望明天睡一觉醒来后能够看到你们,我的 IC 和 License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below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