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最好看的卡通片 WALL E



这是一部很好看的卡通片(废话不然我写来干嘛?),也可以说是我看过最动人的一部卡通片了!!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是pixar出的, pixar出的卡通片我好像都很喜欢!


这部片不用讲画面非常的精致,而且色彩也很鲜艳, 里面机器人的造型也设计得很好,我特别喜欢eva的造型,很有Apple的style!! 白色配上简单的线条很时尚,很科技!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这部电影的剧情很不错, wall-e 和 eva 两个机器人简简单单的爱情深深触动了我! 而且里面有很多很浪漫,很唯美的镜头, 看了很开心!







这一幕好像我们人类情侣在海边跑来跑去追来追去酱,只不过她们比较高级一点在外太空,星星的陪伴下调情!!

而且这部戏也是很强调环保的,要爱护我们的地球啊!不然以后我们的地球也要变成垃圾场咯!


最后推荐各位不喜欢看卡通片的朋友,一定要看这部戏!真的非常好看!!最好还是买blueray的来看,清很多看了比较爽!

2 comments:

  1. 你该不会是看了e- Sping喜欢上wall e ?
    DC

    ReplyDelete
  2. e-Spring 是什么啊???我忘记了!
    我比较喜欢apple的iphone啦!!

    ReplyDelete

nuffnang below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