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Format 完电脑后可以用 Google Pack

重灌电脑也就是format你的电脑之后懒惰去找software来装,不用怕只要上 pack.google.com 就能一次过下载非常基本的软件!这些软件都是for windows 7 的,所以format 电脑时还是装上最新
的windows7吧!!我目前看到的是有以下这些基本的,不过感觉上好像还不是很完整,还是有很多软件没有,相信未来应该会有更多,更强大的!!




基本这些软件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建议大家可以去试试看google apps, 用来处理一些办公的文件还蛮好用的!

下载了Google Pack之后会有一个google updater的文件,打开了它就会自动跟你下载你已经选好了的软件,然后也会自动跟您安装,非常的方便快捷!







装好了之后我的电脑就有这些软件了!图片里面右手边的是我的Google Desktop


Google Desktop 其实就好像类似vista / win 7 的 sidebar 酱的东东来的,而且感觉上比sidebar的反应来的快,然后要google search 也是很方便!
Google Desktop 它还有一个叫做什么google desktop index的东西,能够让你更快的找到你想要找到的文件。


还有 Google Talk装了但是还没有用过,等用了之后再来讲讲感受吧!!

目前Google Pack 上的软件肯定是不够大家用得, 可以去讯雷的软件助手找!



可以在这里找免费的杀毒软件,我以前是用“卡巴司机”的,不过他每次会一直来查我的票(其实就是我的key啦),害我一直要去跟新我的票,所以现在不用咯!

大家要的话可以去试试看金山毒霸2009

广告时间 
如果是不会format电脑的,可以来找我!不过我会收费啦,没办法现在行情不好,要赚点外快!价钱介于 “RM25 - RM35" 之间,看要不要我帮忙Backup 你们的Data, 还是要装一些比较特别的software等的,价钱会比较贵一点咯!只装windows XP, Vista 和windows 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below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