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HSBB (High Speed BroadBand)

HSBB (HIGH SPEED BROADBAND)  终于等到你来了, 在落后其他国家这么多年之后,我们马来西亚的tmnet总算要给我们马来西亚的任人民尝尝光纤高速网络的滋味了!!


我们大马的网民用streamyx用了这么多年,对它的速度与贡献是有目共睹的,今年开始TM会从kl区慢慢扩展HSBB的覆盖范围,预计是2012(哇,做么选在这种日子,都不懂那时世界末日了没有,我们还在不在??)将会完成这个HSBB的project。速度将会从最低的10mbps开始到最高的1Gbps!

1Gbps 的速度是怎样的?很难想象哦!可能应该会比你家的电脑copy and paste还要快, 还没用过这么惊人的速度!所以改次有了HSBB应该也不用再买多余的Hardisk了,想看是什么戏,听什么歌,找什么文件,全部都从网络上拿就可以了!!哇,真的是太好了!

想看看tmnet 的 HSBB project 可以去一下的连接 :Tmnet HSBB
或者是我朋友的关于broadband news 的部落格 :http://mybroadbandnews.blogspot.com/



这个图片是从TM 的网站拿的,我家就在橙色的地区,就是HSBB将会集中发展的地方啦!


看到图片上的FTTH吗?? FTTH也就是Fiber To The Home, 光纤到我家啦!!不过图片里的不是我家啦!!



Skudai 我住的地区将会有HSBB,在2010年的Q3,也就是6到9月吧!可是为什么是for business而已?? 我也要用拉,难不成要我去申请business的package么?郁闷 !!=_=


最后当然是希望那个最低的10Mbps的package推出时将会有个合理的价格, 预计rm200以内,我就去签了,10mbps对我来讲已经是很快的咯!! God Bless Malays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below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