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无聊的工作时间

无聊的工作时间,每天对着一堆的code, 写到我头昏昏,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么??
一个website给我写了 差不多接近半年了,还没写完,而且还写到很烂的,很没有心再写了!


平常有senior在要假装很勤劳在写code, 当只有我和另一个同事时我们就闲话家常,不然就上网偷懒咯!

不过这个星期我们的office有了可以供我们娱乐消遣的玩具了,senior不在时总算有东西玩了!


这个就是我们的玩具了,不要小看他哦,可是很好玩的!靠你的脑力

LCK 我英文名字的缩写

把这些拼成一个正方形就可以了!!
下面这些是我和另一个同事 Tang 解了的一些解法,已经忘记那一个是他解的,那一个是我解的了,不过他解得比较多,没办法谁叫我比较笨!

    


还有立体版的!!不是变型金刚也不需要戴什么3d眼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below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