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14

Mi Power Bank

Mi Power Bank


迟来的Mi Power Bank 开箱文
小米续今年初进军新加坡之后终于也在520,5月20号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卖了,小弟有幸在520时抢到了一台Mi3, 可惜没能连power bank也一同抢到, 不过没关系528的这轮我总算也抢到了两粒Mi Power Bank.



话不多说下面给大家带来Mi Power Bank的开箱图。


Mi 3 和 Mi Power Bank 的包装都是采用木色纸盒的包装 里面没有任何的防震的东西 会让人担心运送途中会不会有损坏 不过我的两粒都没有问题 也没有任何刮伤


登登登 Mi Power Bank 出来啦 usb和按钮这一面上有一层薄薄的膜 要小心翼翼的把这层膜撕掉才能开始用哦


拿出来啦 果然没让人失望 整个外型透着浓浓的苹果风 和我的mbp铝制外壳的材质非常像 是我至今看过最漂亮外型的Power Bank 另一面写着大大的10400mah 漂亮的设计 


最后来一张大合照 两粒Mi Power Bank和我的macbook实在是绝配啊 好像macbook的accessory啊 小米可以考虑出一款能充Macbook的 Power Bank了

总结: Power Bank 在市面上已经有好多产品了 可是都没有一款能做到像Mi Power Bank的造型如此让人喜爱 而且还是采用 LG 和 Samsung 的  premium li-ion battery, 品质是非常不错的 重点是一粒才卖rm36 在这种价位上 能买到这样的东西 还有什么好嫌的了呢 真要嫌的话 就是小米 你就别再搞什么极饿营销了 别让消费者每个星期为了你抢破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below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