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14

Huawei Honor 3c

Huawei Honor 3C 迟来的开箱文


今年的android手机市场猛吹平价高性能手机 让消费者多了许多选择 moto G, asus zenfone 5, 红米, 红米note, 米3 等等不超过1千马币就能买到了 性价比超高 

今天给大家带了的就是华为的荣耀3C huawei honor 3C的开箱, http://www.vmall.my/index.php/ 官网卖rm499, 小弟我有幸买到了一台 

发货速度很快 几天就送到我家了



不仅仅是世界500强的华为 


打开里面的盒子 基本上该有的都有 不该有的当让也没有啦 插头 数据线 耳机(普普通通的耳机) 还有说明书等 



白色的背面很漂亮 可是plastic的手感有一点点滑 而且容易沾指纹 暂时还没买保护壳 裸奔中


正面荧幕非常清晰 5寸 720p分辨率 解析度294ppi 虽然不及retina display的ppi 可是基本肉眼上来看也是不怎么看得到像素点了 而且之前用习惯了我的小白4s的小荧幕 换成5寸大屏 视觉上的体验是提升了一个等级的 可是大屏换来的坏处也就是携带的少许不便 

Honor 3C 的配置我就不多说了 基本上运行起来非常的流畅 本人没有装大型的3d游戏来试玩 只是普通平常的whatsapp facebook line 上网 听歌 看戏 还有看高清的视频都不是问题 

这粒Honor 3C的亮点还是在他的那粒5mp的广角镜前镜头,非常适合用来自拍,而且还有自动美肌模式,简直可以媲美自拍神器了 

下面放几张我的自拍照献丑了 



第二张自拍照可以看得出Honor 3C的广角镜前镜头至少能挤下4个人都不是问题 而且前镜头的自拍效果是不是比起目前市面上其他许多的旗舰机好上许多 噪点也没这么多 

虽然前镜头很满意 可是后面的8mp镜头就不是这么的满意了 和我的小白4s比起来还是有差距的 


这是用后镜头拍的还算比较ok的照片了 

使用了Honor 3C 几个星期,基本没遇到什么问题,而且操作流畅
本人很喜欢他的emotion UI,有一些惊喜功能

Face Unlock, 用脸部解锁,非常新鲜的功能,类似苹果5s的TouchID, 可是安全性来讲似乎没有TouchID来的高,长的相似的脸就能用来解锁你的电话了 

Double tap to wake, 这个功能在lumia 1520也是有,电话在待机的情况下不必按下power button, 只需在荧幕上双击就能唤醒了 可以延长power button的寿命

Phone manager方便管理你的手机,可以clean memory, clean storage,  也可以设置你要block的联系人,还有iOS也有的Do not disturb mode 还蛮方便的 

还有就是整个UI可以有两种模式转换,standard和simple, simple的模式也就是网上其他人所说的老人模式, 图标变成一格一格大大格,字体也是变大,可是我老爸反而说他不喜欢用老人模式

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他的电池 非常的耐电 至少和我的小白4s比起来 赢了整条街 带出门一整天开着3g也不必担心电力很快就完了 普通用没什么玩游戏 我相信做到2天1充不是问题

好了 这次的开箱和用后感就写到这里啦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below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