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Iron Man 2

Iron Man 2







前天星期五晚上要去载我弟回家,顺便去看了Iron Man 2,大马竟然还比美国早一个星期上映,实在是太好了, 今年我最期待的其中一部电影,而且还有另外一部也是有man的戏在这个时候上映,也是续集,那就是IP Man 2 叶问,最近有很多好戏,还有另外一部大马本土制作,由阿牛导演的初恋红豆冰,我也是很想看!

先看个预告片吧




说回Iron Man 2 吧,这次第二集虽然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不过依然是保持水准之作,不像Transformer 2酱,剧情很差就只是重头打到尾!而且这回还多了很多War Machine 的Iron Man, 特效非常的炫目,男主角家的地下室依然是他工作的地方,我最喜欢的就是主角的那套人工智能的电脑,而且完全不用屏幕,真正的就是立体的!希望在我有生之年也能够有机会享用这样的特技!

Iron Man 2 绝对值的去电影院看,保证绝无冷场,非常的精彩,而且还能购看到Iron Man 跳舞!看完了Iron Man, 觉得Iron Man 很酷?想要变身Iron Man 吗??可以去这里看看,只要有webcam 就可以玩玩看了!
http://www.iamironman2.com/w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below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