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我回来了

大家好啊,好久没来宅区写写东西了,忙也没有很忙啦,我又不是牛仔!!哈哈我是阳光宅男啦!


这两个月其实有很多东西我都想上来和大家分享的,只是没有哪个mood, 这几个月有很多科技新闻想向大家介绍,还有一些电影啊音乐啊什么的,希望会有多点人来看我的blog啦,迟点我还要去申请adsense, 希望google能够approve我

最近我还开始学keyboard了,不是电脑的keyboard啦,是阿咪老师弹得那种keyboard啦,上个星期去上了第一堂课, 在yamaha, 开始会看懂一点点的谱了,也知道哪一个是C,哪一个是D了,很开心,我总算是开始学音乐了,no music no life, 以前都是听别人写的歌,将来我要比周杰伦还强,哈哈

正在抉择着要要买怎样的keyboard来练。。。。
不知道要买贵的还是便宜的, 我已经在网上作过research了,看中了一家casio的不懂什么型号的了, RM899 虽然好像是很便宜可是我看它比其他牌子的多很多功能,有lightning keyboard, 有usb连电脑,有的插SD Card, 有lesson 上课学不懂的可能还可以自己学,还有送一支mic,超多功能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比其他的牌子便宜这么多,可能是声音输其他牌子吧!明天打算去大学城的店看看,迫不及待的想买一架会来练啊!!希望可以练到会弹maksim的曲

就酱吧,接下来我还会写多几篇,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below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