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KL Classmate 聚会

那天星期五,放工回家就要赶着做国豪dai lou的车上kl, 没有想到kok hao酱早就到我家外面等我了,真是不好意识!就酱我们差不多九点多的时候一路向北开始上kl, 好久没有上kl咯,到那里的时候也差不多12点多了吧,当然就是call俊杰一起去我非常想念的nasi lemak ayam!! 本来有叫俊汉的,不过他在玩go cart, 所以没有跟我们一起去吃!


久违了的nasi lemak ayam, 味道还是一样好吃,很熟悉的感觉!不过忘了拍一点照片回来,在kl吃了有三年了吧,我以前在kl读书晚上的时候就是靠这个nasi lemak陪我度过了许多的寂寞夜晚-_-!!

国豪跟我讲要去我的公司做,我是有点惊讶,也有点半信半疑,我的工作这么无聊,而且薪水也是有点离谱的低,好像和国豪很不搭!不过不用紧,我明天做工的时候会帮你问的,国豪dai lou。还有昨天才发现原来dai lou的新女友原来是我的同学,宽中这么大居然会这么巧!!

终于等到第二天的聚会了,我们班其实也只不过才那8个人,还有Dr Liew和Mr Liew, 尚义非常激动,他很不想dr choo 来,不过还好最后dr choo 没有来,不然不知道尚义会做出什么事来!
Billy 呢,从国外回来,人好像变比较瘦一点了,好像做工太累了累到变瘦掉,而且还穿baby milo的衣哦,变年轻了!

其他人每个都还是老样子,一年没见大家也没什么变到,外表啦!不过其实大家的生活都不一样了,每个人都有了工作,各有各忙的!mr liew 也有玩facebook, 真是想不到,而且还是叫Saturday Liew, 谁要加我们的老师可以去facebook找这个名字!!

这次的聚会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很开心,是看到了很久没看到的同学,甚至连以前宽中高一的同学都看到了,可是我好像和大家都没有什么话题好聊,显,开始搞自闭了!

我喝了两罐的carlsberg,应该是两瓶罐半吧,mady后来又叫我喝多半罐!才喝完第一罐我的脸就很红了,谁叫我从小到大只喝牛奶不喝酒,可是这次没有起酒莫了,所以喝多了就不会这么容易起酒莫了!

之后又去steven corner, 哪里的东西只能用眼睛看吧了,不能吃进肚子的,roti tissue就像国豪讲的好像在吃tissue酱!!下次真的不好再去哪里了!!还是kayu好很多,它的curry配炸鸡很好吃!!

礼拜天我就自己回家了, 很久没有像这样子,自己一个人做LRT, 然后自己搭巴士回家的感觉了,以前我也是酱,自己一个人从KL搭巴士回新山,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自己一个人坐巴士都会有种失落感,而且还有一种寂寞的感觉!这次的KL游就这样,没有去哪里玩,也没有钱去玩啦,然后就看以前在哪里读了三年书的地方,明天我又要回去上班了,很想回到过去,以前读书的生活,在KL的日子,还有以前在宽中读书的日子也是很怀恋,现在每天工作,也就只为了那一点臭钱,生活毫无意义!!

我好像快得忧郁症了,神啊救救我吧!!

还是每天看看偶像剧,听听流行歌,打打球,生活逍遥自在~~

2 comments:

nuffnang below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