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No Music No Life



No Music No Life 没有音乐没有生活,音乐就是我的生命!Music Long live~~


音乐不知陪伴我度过了多少的风风雨雨,多少寂寞的夜,它能够安抚我们受伤的心灵,能够使我们感到愉快,兴奋,也能使我们感到悲伤,不让我们把悲伤留给自己!

失恋的人能够分手快乐依然是朋友,恋爱ing 的人能够forever love, 第一次告白的人能够对她说you were my superwomen, 寂寞的时候有个专属天使陪伴在你左右, 心情失落时可以一个人去旅行,去布拉格广场,依斯坦堡,马德里不思义看看日不落,看看大海!

我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寂寞的时候听音乐!                                      
音乐就像是个可爱女人!                                                              
音乐能够回到过去让你爱在西元前!                                        
音乐就像是一种你听得到的星晴!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音乐随身听, 我这个很帅的阳光宅男将会是这个随身听的主人,有什么好听的歌或者是专辑,不分国界,种族,宗教,肤色,只要是我听到的好听的歌,我都回把它放到我的随身听里,当然第一个就是会放我最喜欢的歌手周杰伦周大侠的歌啦,再下一篇就会介绍他了,当然陆续还会放更多好听精彩的歌进来,欢迎大家得空进来我的随身听看看听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below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