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米键在手 天下无敌

米键在手 天下无敌


米键在手 天下无敌 小米公司除了有发烧配置的手机 发烧的价格 在配件上也是同样的另许多发烧友发烧 

今天给大家介绍小米手机专用 好玩又实用的智能按键 米键 


简单的纸质包装 里面就是我们的主角 米键 买了个橙色的配合小米的形象 

废话不多说 马上把米键插入我的米3 
可是诶 怎么没反应? 原来是需要另外下载米键专属的app来开启小小米键强大的功能


装好了app之后再插入米键 这时系统会问你插入的是什么设备 记得选择米键哦 否者米键是不会操作的 


可以在这里设置米键的操作 默认的单击操作是打开工具箱 双击打开手电 三连击截屏+微信朋友圈

这里能够设置组合属于自己的工具箱

设置方面能够调整单击的反应速度 经过我个人的多次实验 我把它调成500ms  我觉得单击和连击的准确率都蛮高的 
还有开启闪拍对焦功能 闪拍出来的照片会比较清晰 闪拍功能可以在不必打开拍照app的情况下直接利用相机拍摄 

可以支持到最多的 神之指 十连击 

除了一些基本的 米键也能扫描二维码 开启camera360


可以选择的的动作 任由用户自行定义 自行组合




在设置里打开工具栏选项 就能在下拉菜单里看到米键的工具栏了 非常的方便


我设置了三连击打开手电筒的功能 实际测试成功打开 

双击打开工具想的功能 

总结 : 小小的米键 小小的创意 却能够让你的小米手机独树一格 
不单单是时尚的手机防尘塞 配合米键app他还能做到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例如把它当作锁屏按键 延长手机的开关键寿命 
或者是想偷拍朋友不让他发现吗?可以设置闪拍功能 闪拍一切都在不言中进行 不必打开拍照程式 就能偷偷的拍你朋友拍下 
又或者如果有遇到紧急情况的话 刚好米键有设置到通话功能 还能救急呢 

结论就是小小一个米键 功能强大 又便宜 有小米手机的同学 强烈推荐购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below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