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家里的视听室

周末在家很无聊,幸好有我最亲密的战友陪我度过,我的电脑,还有一个40寸Samsung的LCD
这台对我来讲算蛮大的LCD我很喜欢,我可以用它来看许多高清的电影,高清的MV, 非常享受,绝对是宅男的最佳娱乐!






桌子好像有点乱,懒惰去收拾!!等我妈看到去收吧!!哈哈,太懒了我




这张照片不小心连我的脚趾头都拍进去了,不过不用紧拉,我的脚趾头长得还蛮好看的!旁边的laptop是去年12月的时候买的,还不到三个月!我跟我弟弟合买的,这台laptop 是msi的,很冷门的牌子,不过我很喜欢它的外形,很时尚也很漂亮,白色的,买不起apple 的macbook 就只好买这个来替代咯!非常薄,等改天再开多一个贴来介绍这款laptop!





拍这张照的时候正在装着visual studio 2010, 现在已经装好了,不过还没开始用知道会有什么不一样!



这个是我阿姨不要料的音响系统,我们旧的amplifier坏掉了所以就跟他拿来用!虽然这个调声音有点坏了,不过只要把声音都调好好来不要去动它,然后开了电脑用电脑来控制它的音量就行了!这个音响拿来唱karaok也是很不错的!不过我还是希望能换一个更好听的音响系统!


接着下来我的计划除了要存钱买音响,还要在这个视听室装上黑色的厚的布来遮住整个房间!
然后还要做一些隔音或者是吸音的设备!酱我改此想在晚上看戏唱歌都不怕会吵到邻居了!

努力存钱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below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