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 新的一年,旧的希望



很快的2009年就这么过完了,今年虽然开始踏入社会工作,可是生活还是一样过的普普通通,简简单单!就是宅男的典型生活!



生活穷,平常也就是呆在家里省钱,现在的工作也做了半年了,对目前的工作也没有特别喜欢,就也是每天要对这电脑打program, 作久了很显!最惨的是这份工的薪水也太偏低了!!

可是也就是这分工作的薪水低,让我一直有一些想法来赚外快!!像我现在写blog也就是其中的一个计划!等累计了一定的访客的流量之后可以靠放一些广告来赚一点点的收入!所以说改次我的blog有赚钱了,你们大家看我的blog的都是我的衣食父母!我会非常感激地!

23岁了,新的一年,一些客套的祝福就不用多说啦,我宅男的愿望当然是希望先有个漂亮的女朋友!!当然还要赚很多很多的钱,酱才能让女朋友不用吃苦嘛,让她当个少奶奶! 寂寞好了,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找到会长大的幸福, its a love story baby just say yes

2 comments:

  1. 哇几时开张的?加油$$$$生意兴隆啊。。。

    DC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了,我可以请问一下你是谁吗?酱我才知道是谁来给我撑腰嘛

    ReplyDelete

nuffnang below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