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喝茶 Amway

上个星期天被韦订拉去五福城说要和他的朋友去喝茶!我已经跟他讲有leng lui 我才去的嘛,他也跟我讲会有leng lui 的, 结果我还是被骗去了!!

不用紧啦,反正我也其实是没有什么事情作,就去喝喝茶咯,而且又有人请!
Amway 的东西我也是看看他讲, 就当作尝试看看咯,虽然我知道我是不会去推销人家买的,可是就当作进去看看他们怎样运作的!
最后要告诉韦订先生,leng lui 是这样的

4 comments:

  1. 镜框,有没有下一张,重要关头就没了

    ReplyDelete
  2. 你是讲leng lui 的照片吗??我还有大把,别忘记了我是阳光宅男勒!下次我开个新的贴,专门介绍leng lui 照片的!!

    ReplyDelete
  3. 哈哈哈。。。这是阳光宅男的MV 吗?

    DC

    ReplyDelete

nuffnang below ads